超人

...超人不会飞...但这绝对不足以构成超人难过的理由...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❤♥冰淇淋♥❤

我爱吃...爱吃...爱吃...
吃的就是这个口味了...喜欢...
的冰淇淋....
找到爱吃的口味....
兴奋下下...
哈哈...吃了两个paddle pop冰淇淋...
白色的香草里头有好多巧克力粒....
朋友说像绵绵的蛋糕....
我则喜欢外层的巧克力....
甜甜的....

小时候住在店屋...
当时所有的零食只要是新的都会去品尝...
当然冰淇淋所有的牌子口味全都知道....
那个好吃不好吃...
看了就知道了...
现在的零食琳琅满目...
小时候的零食牌子有些都消失了....
也许是因为长大了...
身边细碎的东西来不及注意...
就漠然消失了....
消失在模糊的岁月里...

狮子牌...嘻
青春啊...青春....
即惆怅又青涩... 
说了这句话...感觉自己又老了...=.=lll


4 comments:

  1. 我爱吃芋头的!!老又怎样,怕什么?你不是一个人老,我们大家陪你一起老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咯。。。我也老了。。。
    可是。。。我没吃过咯。。。什么东东哦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冰淇淋咯...haha...怎么大家都认老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