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

...超人不会飞...但这绝对不足以构成超人难过的理由...

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来对回忆做个批评吧

在难过了?
泪又再次洒落地?
想必内心承受着一定的痛苦....

回忆是什么呢...
它可以是治愈你内心痛苦的良药...
想起某人的容貌...某段开心的回忆...
似乎痛苦仿佛远离了....

觉得回忆是个方程式...
存记在脑海里...每当痛苦的病毒侵上心门...
此方程式则为你消毒...
让你百毒不侵...

承受着暴力的妇女...
是否是因为回忆方程式在作祟呢...
怎么多次仍无法忍下心逃离....
在多次的失望下仍然带着那股期盼的心...
默默地忍受...又在忍受....

我说回忆方程式也该有个分辨事实与梦的拿捏才行...

8 comments:

  1. 试试把自己拉出来,不要把自己框在自己的框框里。。总有些不开心的回忆才显得好回忆的珍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看不懂吗...是结构问题?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nneojoo@hotmail.comNovember 21, 2010 at 2:15 AM

    支持妈妈...
    比比身陷同一处境,所以我明...
    人类都有粉饰回忆的技巧,每每难堪的回忆总会把它加以解释、掩盖..
    其实那已不是回忆了,而是一个又一个谎言叠成的故事罢了...
    每天都在为自己的伤口做解释,把错误全都归于自己...
    一旦狠心离开那人时,伤口已恢复得七七八八了的时候,就会怀念当初伤口带给自己的痛...
    人嘛...总是犯贱的....至少我就是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寂寂白兔,很高兴认识你。
    你的文字还挺美的,我喜欢。
    你应该是学生吧。我也是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噢噢...你好...请多多光临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谢谢你给我的评语。
    我的字字句句间真的还有泪水的痕迹。
    也请你多多光临小妹的空间。
    大家一起分享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