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

...超人不会飞...但这绝对不足以构成超人难过的理由...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新手上路的一天

部落格的存在早就有了,但是不曾拥有过自己的部落格...
自己的文笔也不是很好...真是见笑了...
简单自我介绍...糊糊涂涂...糊糊涂涂就是我了...
为此而带来了不少好笑的事...
糊涂不见得是件好事呢...
曾因为这样的自己...不只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乱糟糟...也把身边的人弄得紧张兮兮的...
N次忘记拿锁匙...N次进错电话钱给不认识的人...N次记错东西
有时身边的人都会怕我忘了他...
在学校里钱包不见过一次...只是一次
不过好笑的是发现我钱包不见的人却不是自己...
上课到一半...突然同学拿着电话问我是否丢失钱包...
满脸疑惑的我往自己书包找了一下...还真的找不到...
当下是超佩服的...竟然有人比我早发现我钱包不见掉...
发现我钱包的竟然是某位我不认识的学长...再转告给我的同学
钱包找回了...没有什么失而复得的感觉...而是感到可笑又丢脸...

同样的糊涂事就是遗失学生证了...
遗失地点是在某间茶室...
不见日子是三天...半夜接到朋友通知方知自己遗失学生证...
(注:本人没发现遗失..直到接到通知)
当时距离考试一天...(注:考试需学生证方能入考)
茶馆老板敲锣打鼓宣传了本人学生证几天...
真是幸好本人原貌与学生证照片有差...
不过最严重的糊涂事应该是忘记政府考试spm了...
中文科忘了去考...
哭了好几天...但哭得不孤独...妈妈也陪我哭...=.=
糟糕的女儿啊...
妈妈好感性哦...哈哈...:p
这都是回忆了...也许某天会忘记...
回忆就像散落在地下由鲜艳的嫩绿变成枯黄的叶子....

3 comments:

  1. 你根本就是阿梦嘛。。我都够blur的啦。。你跟blur..做莫你的background酱美的。。呀呀呀
    你的文笔还不算好吗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文笔好过你一点丁咯...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难得糊涂。。。有时糊涂一下也蛮可爱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