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

...超人不会飞...但这绝对不足以构成超人难过的理由...

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我的制作

满手都沾上了纸粘土,僵硬到不行> <
作品普通,还没上色,因还未买颜料。
       原本要去寻找传说中的软陶的,结果买了回来,才知道原来是纸粘土。> <

       以纸粘土制作模型还是有一定的难度,尤其是细节上都会比较难拿捏,但是纸粘土比较便宜。制作出来的的作品也蛮像是以石膏制成。

       买的纸粘土约12零吉,在mid valley的art shop购买。纸粘土使用时可加水,以增加粘性或使更加松软,但是也很粘手。纸粘土的英文应该是“paper clay”吧。购买的时候,也曾以为是石膏。虽然纸粘土不容易使用,不过如果熟练了如何运用纸粘土,也能制作出漂亮的模型。

        软陶也叫“彩陶”或“烧烤粘土”,英文名字也很多,如:“modeling clay”、“oven-bake clay”、 “polymer clay”。在购买的时候,是要寻找软陶的,结果包装大多数是外文,看到八只眼睛去。

       最后,还是以纸粘土只做了一个可以装东西的长四方形的小东西,旁边有一只不像猫的猫,加上一朵大花。多余的纸粘土就只做了一个小布袋般的东西,置放在角头处,可爱吧。^^
   
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