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

...超人不会飞...但这绝对不足以构成超人难过的理由...

Sunday, July 31, 2011

首先,先设想你置身在一个状况。

你拾到了一部手机,带回家。这手机你用不着的,因你自己已有了手机,你决定把它送人。你向A答应了送给他,可是B也想要,最后你给了B。
事情发生后,A与你见面时埋怨与气愤地说:"你怎么可以送给B呢?他们家里那么富裕,我们家那么穷,你应该给我们,而不是他们。他们家什么都有了,你应该知道的,怎么不给我呢,你该知道我们的情况的..."

请问,你觉得你将手机给B有感到后悔吗?是不是该给A?
 我问了朋友这道问题,他说不会后悔,当他听了那番埋怨的话后.....

其实,说出那些话的人...是我妈...
的确,听了很不舒服...
其实...妈是希望能把那手机给我...在我手机弄不见后..
回家的路途上...我责怪了她...责怪她说出那番话...

其实,如果B阿姨和妈都在,向另一个阿姨要求手机,而大家都让给妈妈时...
我知道,妈妈会拒绝要...
其实...她..只不过希望有人会疼她而已,她吃醋了,谁叫我家的男人不懂得疼她...
手机根本就一文不值...
...
无聊....无聊......
我该想办法.自己弄部手机较好...不孝女...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