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

...超人不会飞...但这绝对不足以构成超人难过的理由...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最后的一课——书画班

书法——寿字
叶老师当场示范作品——梅、竹、鸟的构图


竹画——叶老师作品
想不到我画了那么多> <
在家不断练习绘鸟的成果
认真中

这是不像样的虾子,像龙虾的成分较多呢。
给叶老师看后帮学生提了字——虾之王。哈哈,有被称赞哦。





有点不像样的兰花图,出自本人手:p

本人画的菊花
        学习水墨画进入尾声了,一个学期的结束亦意味着另一个开始。一直徘徊在结束与开始,开始与结束的一个体系里,而主导着一切的就是时间了。在一个岁月又一个的岁月,对结束总难免会带点惆怅,在面对另一个开始时却又带了点紧张与期待。寂寂白兔在明年就不会再行北顾南了,应该变成行南顾北了。对书画班的结束真的有点不舍,在学习上仍是觉得有所不足。(ps:不过还真的只是针对在水墨画的学习上,对于上课念书的话嘛....嗯...就......就是.......哈哈......不好意思说....害羞中.....:p)当天叶老师教授以不同方式创作出来的书法,还教授了蔬菜图的画作方式,当中有白菜,蘑菇,辣椒。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呢?可是想不到以毛笔的画法还是有另一种味道存在,对水墨画越来越佩服了。除了蔬菜还教授了画作虾子,螃蟹的画法,真是大开眼界了。现在附上在书画班与平时练习的一些作品照片,不过有些作品只做了录影,所以不方便上传,不好意思咯。

6 comments:

  1. 赞叻!!加油!!再努力噢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错,原来你是学水墨画的!我在cari看到你,所以到此一游,希望你也过来看看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.你好.你好。好的,我也会去你那儿游一游,两三游。

    ReplyDelete